close

俺物語海報.jpg

(圖源網路搜尋)

這次要來談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 《俺物語!!》

本人沒看過漫畫,而會看這部是當初看《東京白日夢女》

知道坂口健太郎之前

就有和鈴木亮平合作過,一查了這部的資料......

這人物設定好特別呀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上面的海報右邊那個嘴唇真的有夠搶戲的拉XD

 

俺物語漫畫人物.jpg

(圖源網路搜尋)

男主角-剛田猛男 (沒看錯就是猛男) 就是個同性吸引體卻是 異性絕緣體

因為運動神經超發達 身材魁武 待人和善 卻因為粗曠的外表

異性往往不會看上他 

坂口健太郎-1.jpg

(圖源網路搜尋)

通常都是看上帥哥-砂川誠 

對~~~帥哥只要坐在那 拿一本書就一大堆迷妹在走廊上尖叫

這麼吵是讀的下去啊= =

砂川雖然很受女生歡迎,但是都沒交過女友

看電影時我一直OS:(很懷疑他是不是其實暗自偷偷喜歡猛男 ㄎㄎㄎㄎ)

 

再來就是介紹充滿少女情懷的女主角-大和凜子

我就是愛這張↓ 才更能凸險她的可愛(大家都好可愛//////)

俺物語-1.jpg

(圖源網路搜尋)

 

女主角根本就是超強甜點師傅 俗話說要征服一個人的心 首先要征服他的胃

其實一開始我以為凜子是個婊子,

以為她是藉機想認識帥哥

而利用甜點答謝當藉口靠近砂川的 就像一般女生那樣(但確實是阿....

所以喜歡口愛女主角的猛男 一直以為她喜歡的是砂川

而猛男不知道 其實凜子發現了他的好 他的溫柔

 女人的心就像春天的天氣一樣善變

 

其實這部呢~~就是很標準的日本純愛片模式,

大家都知道男女主角互相喜歡  就只有男女主角超級無敵狀況外

然後大家相約好死都不講 

然後男女主角自己在那邊誤會不講清楚又暗自偷偷傷心

男發現女的心意後 知道她會自己默默做了這麼多

就一定有愛情片有的橋段

以百米速度衝刺到女(或男)主角身邊........

真的是厚.........= =

 

其實老實說這部的表現對我來說是普普通通

男主角的表情真的有夠多變 也很沒有形象

但不知道是角色原本的設定就是這樣 還是我自認為有時候

演員的表情演的[太用力了] (←我就是在說猛男)

 

還有那些意外橋段,就算緊急狀況還是要放慢動作,讓男主角耍帥

步調變緩慢 男女主角深情相望等等......其實我內心吐槽的點更多......

 

我還要講一點 雖然我喜歡坂口但是該吐槽的還是要吐乾淨

就是最後在河岸邊那段男女主角這對笨蛋情侶耍蠢萌

砂川的[笑] 真的演的好假..... 囧 乾我要被腦粉揍了吧

 

好啦比較嚴肅的話講完了,還是要扳回來 

這是一部校園 純愛 誇張(?)的愛情喜劇片

純到甚麼程度呢~~~去看片尾就知道他們連牽手都有困難 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跳舞嘛??XD

 

 

猛男說牽手搞砸過一次 但是kiss可不能失敗啊!!撞到牙齒怎麼辦XD

結果好友砂川的下場就是.....當代罪羔羊(這樣形容對嗎??)

俺物語-kiss哈哈哈.png

猛男你走開, 我來!!!!!XD

 

俺物語.gif

(圖源網路搜尋)

還沒練習就被保鮮膜用窒息了 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白眼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