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白日夢女.jpg

幾百年沒追劇的我
(我真的是很懶的一個人,那些讓眾多女生沈船的歐巴們所演的劇
我都沒看哈哈哈哈)
而我在IG看到有人的限時動態上截圖 一頭金髮的坂口健太郎 我OS:咦?

這次會追完全是衝著他而來的!!(我是迷魅我驕傲)

其實之前就有注意坂口健太郎,知道他有演一部少女漫畫改編的電影《女主角失格》但是我還沒看過哈哈哈哈

還有今年要上映的 《與你的第100次戀愛》看完預告片整個被閃瞎//////

 

入坑點

以上看完我的廢話之後 進入正題


《東京白日夢女》(東京妄想女子)由 吉高由里子、榮倉奈奈、大島優子 主演的2017年日本電視劇。

故事大綱
改編自東村明子的同名漫畫,講述了愛做白日夢的大齡單身女主人公倫子為了追求幸福,在戀愛和工作中陷入苦戰的故事。

除了男主角是我的菜之外,我覺得劇名也很適合我,因為我腦洞大開就關不起了,一直都很通風~~~

EP01

 

LINE_P201729_113651.jpg

男主角-KEY開場就是一個撞見 

然後語氣平淡的問候:沒事吧  哈哈哈~不是那三個女人所想的暖男(想的美

 

LINE_P201729_115404.jpg

倫子和8年前跟他告白過的早坂先生約會 這一幕我不得不講 我真的快笑死  

女主角-倫子內心崩潰大爆炸 視覺特效真實呈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在居酒屋頭狂撞桌面,超大聲的 感覺超痛

 

LINE_P201729_114145.jpg

這傢伙真是怎麼看怎麼帥~~~

LINE_P201729_114254.jpg

然後快聽不下去後面女生聚會的談話了 哈哈哈哈忍耐度UP UP↑

LINE_P201729_120918.jpg

KEY毒舌功力開炮後 三個女人結凍跟冰塊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一瞬間變冰凍原始人
KEY還說:慘了..說過頭了(然後趕快結帳落荒而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P02

看到本集最後一幕我就失去記憶 完全忘記前段在演甚麼了哈哈哈哈哈

Screenshot_2017-02-03-00-05-46.png

吻(床)戲就給我卡在結尾真的很87 (聳肩表示無奈) 我的重點不是在他們終於親了 而是...
男主角:[要和我做做試試嗎?] 我還那你有套套嗎?

我當然說好啊!! e04!!但是圖上那個翻譯 !!挖糙你給我用疊字 

雖然看到那臉我就高潮一半了(我又再亂說話了

 

 

Screenshot_2017-02-03-00-04-46.png

是~~~我會的~~~(花癡模式on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P03

女主角和金毛(KEY)做了,隔天他就快閃離開了..乾好空虛喔..

隔天(第三集)女主和另外兩名好友在討論昨晚的事情,但是...我後來

不僅想想(我承認我思想ㄨㄛㄘㄨㄛˋ但是這讓我昨晚睡前笑很久)...

 

好友們不是應該問,金毛「厲不厲害嗎…」
不是30歲的女人嗎?不是應該問「你有沒有高潮嗎?」(沒有也要說有 那

顏值就爽一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,都沒有人問!!!三人只糾結下一步

要怎辦?!

LINE_P201729_123518.jpg

你這毒舌的傢伙!!
(你不要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揍你!)

看到結尾,女主角終於要去找KEY了,但是對於自己真正想

要什麼,卻沒勇氣說出口。就因為這樣...

「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的人,我沒有辦法跟這樣的女人交往。」KEY說完瀟灑地轉身離去。

如果我是女主角 一定在路邊哭死!!! 恨自己怎麼沒有那麼勇氣說出內心的話

看戲時當下內心os:乾!明明是你說要做的!!倫子找你還問她「有事嗎?」尷尬到極點!(我這觀眾都快被急死了!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P04

眼看香和小雪都有對象了 剩下獨自一人的倫子該怎麼辦呢~~~

但是一個是小三一個是婚外情...會有未來嗎...三人的友誼也備受考驗

 

04.jpg

情人節就要來了  被年輕女子的光芒所閃瞎的倫子

04閃瞎三人組.jpg

咖啡廳那段 這三人背上的劍拔一定不少  閃到袖子都著火哈哈哈哈

04早坂大叔快哭了.jpg

早坂先生QQ了 小麻美醬又換男友了...(那樣的女人最可怕了...

 

衣服好像孕婦裝.jpg

三人從高中就玩在一起 這次是吵得最嚴重的一次/ 唯有懂你的人 最能刺傷你 卻也最能撫慰你的心/

倫子在家裡整理東西轉換心情時,看到三人的照片,當初一起來到東京 一起追逐夢想 三人一直在一起

可是↑這件衣服真的好像...孕婦裝超級寬鬆又大件ㄟ....

 

04長髮的倫子好正.jpg

長髮的倫子有夠正的啦!!!!

04小雪好萌喔.png

小雪你怎麼那麼萌~~~看起來好像國中生阿哈哈哈哈哈哈

 

04帥氣倫子.jpg

最後的最後終於把話說清的倫子 兩個字  帥氣!!!!!   讚

04被誇獎的金毛.jpg

↑最後被倫子誇讚的KEY  一臉 [唉?]愣住 然後笑了 //////(那才是坂口暖暖的笑容呀~~~

04又是帥死人的側臉.jpg

帥氣側臉part1

04帥死誰.jpg

帥氣側臉part2(私心大放送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眼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